__     Iceland°。

Herning/鱼
一个试图有意思起来的无趣灵魂

什么都放
子博狂魔

有缘就看

他赤脚走在沙漠之中。

消息从黄沙中钻出来,穿过运河与大陆,山脉与海洋,最终落在了他的耳中——那是一只斯芬克斯,守在这片无人问津的荒漠的某个角落。纽特从来没见过斯芬克斯,而传闻它奄奄一息。

任何人在沙漠之中都没有尊严,他脱下了大衣和西装外套,裤脚与棉麻制的衬衫高高挽起,魔法仅够勉强维持他凉爽,箱子被他握在手中,像是拖着一块岩石。当地人推荐他买条飞毯,可斯芬克斯善于伪装,也善于辨别是虚情还是假意。

太阳永远高悬于他的头顶上,他以为自己快要淹没在砂砾之中,所见之处只分为黄和蓝两种颜色,像是相处不那么融洽的兄弟一样生硬地拼接在一起。

他怀念绿色,那些沙漠植物意味着水源与凉风,他开始畅想不知在何方的绿洲,那是驱使他前进的唯二动力——另一个当然是那只神奇生物。

狂风吹开他乱糟糟的刘海,他感受到拍打在眼睑上的温度,与平日的干燥不同,带着些微不列颠人平日察觉不到的湿润。可纽特虽然是英格兰人,现如今却干燥的像是家养小精灵不小心烘干过头的毛巾。

绿色突兀的出现在他的眼中。


他跑的太快了,砂砾险些磨破他的脚掌。

那是货真价实的沙漠绿洲,不是如麻瓜童话中濒死前由执念绘成的蜃景。他觉得他像是只鹰头马身有翼兽,被风一点点的托举起来。可相比于那些神奇动物,巫师实在是太过笨拙了,于是他只好奔跑,扑进那块苍绿色的琥珀。

冰凉的湖水润过他的脚踝,他将箱子与衬衫丢在湖岸,叼着魔杖向湖水深处走去。他沉醉在自然而非魔法所带来的体验中,不忍心扑入水中,像是个不会游泳的孩童,一点点的向着湖中心走去。

水没过腰际,背带因着浮力飘起来,像是棕色的细长水藻。他盯着它们,像是盯着什么新物种,可直觉却让他抬起头。

于是纽特看到了忒修斯。

他的兄长突然间出现在湖中央,白色的细纱堪堪包裹住他的身躯,额头上的红宝石像是封住了血月的光。他站在那里,似乎要赐予他一把湖中剑。纽特下意识的想把嘴里的魔杖重新拿回手中,可忒修斯并不想以往那样露出不赞成的眼神。

风起云涌,平静的湖水被狂风卷起,忒修斯被包裹进细碎的水雾之中。纽特也因这莫名其妙的浪过潮而浑身湿透。可浸润他赤裸的胸膛的水不再冰凉。

它们如血液般温热。


纽特在帐篷中惊醒。

陌生女人的声音回荡在他的脑海。

“不列颠的来客,梅林的后裔。”

“这是什么?”


是他的兄长,还是他的原罪?


纽特·斯卡曼德掀开帐篷,漫天黄沙滚滚而来。





下班途中突然随机到泳裤ED1

太短了不打tag有缘就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