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Iceland°。

Herning/鱼
一个试图有意思起来的无趣灵魂

什么都放
子博狂魔

写手年终总结-2018

2016点我

2017点我


每年的写手年终总结都是《手机摄影反面典型》《惊天雷文一百零八法》《手游电动毁我青春废我钱财》,用每月的手机摄影来充当门面,但今年出现了实质性变化。如果硬要说的话,今年的年终总结,可以用以下标题替代:

《如果能重来,绝对不搞偶像练习生。》


因为今年过的很零碎,所以不按月份分类了。前面是部分可以见人的总结,后面是傻屌摄影作品。

请再次检查手边有无尖锐物体,9102年我也依旧要指望着靠脸吃饭,亲亲。


※A/真人RPS


“你怎么不把你自己的结了呢?”
“我没带钱包出来啊。”
他说得理直气壮,A只好从口袋里认命掏钱,将差出来的数值跟今天新学的舞一起记在脑子里。B把冰棍从塑料袋里递给他,自己倒是十分自觉地拿着袋子。A便两手空空,叼着冰棍跟对方一起并肩从便利店里走了出来。
冰棍不大,他三口吃完了大半根,剩下的含在嘴里,试图将寒气保留到走回宿舍。冰块在嘴里滑来滑去,将脸皮顶得鼓出来一块。B空出来的那只手戳了戳那块皮肤,用倍感熟悉的口音取笑他。
“你是仓鼠屯食么?”
“到底谁是仓鼠?”
A伸出手,稍微用了点力,扯住对方手感极好的脸。咬牙切齿的声音便从嘴唇里露出来。
“A你给爸爸松手。”
“到底谁是爸爸?”
手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对方发出呜呜的声音,却依旧不死心的发表最终结论。
“我是你爸爸。”



04/20 《愿望碎片》

该cp已be


※B/真人RPS


 抑制剂总有例外——科技再万能也无法抵抗命中注定。



02/14 《——》

该cp快be了


※C/真人RPS


时间走得太快,他们本以为庸庸碌碌的普通人生早已不在平凡。回忆却依旧裹着2014年从西伯利亚刮来的寒流,无声的走过2015年和2016年的寒冬,窝在角落深根发芽,直到回头看去,才发现早已如爬山虎般缠满整个心房,将那不到三个月的缩影困在其中,里面全都是那个人的样子。



日子已经忘了的 《——》

还有接近1w字左右的发表及未发表

该cp从来没有认识过


※梅林罗曼/FGO


梦魔的体温比常人低一些,梅林伸进衣服的那只手贴上他侧腰的时候,罗玛尼激得哆嗦了一下。梅林打算顺势滑进对方裤子里的另一只手也索性停了下来,移到了小腹上,让罗玛尼去适应这个温度。罗玛尼一直被攥着的那只手逃脱了桎梏,终于得以抱紧对方。

他那双蓝紫色的眼睛本身就是一种魔术,罗玛尼盯得入神,对方叫他两遍才回过神来,开口的声音哑得吓自己一跳。

反倒是梅林说话的声音虽然比平常低沉,却一丝情欲也无。

“梦魔以梦为食,他们不会理解人类的感情,毕竟谁会去考虑食物的想法呢?但很可惜,我并不是纯血的梦魔,也因此我对人类的感情存在着好奇心。而这种行为,使得我对表世界有一定的想法,在给我带来困扰的同时,也使我做出些超出我职责范围的事情。”

“就如你【渴望知识】一样,我同样也【喜欢甜食】。我在吸收人类感情的同时,也试图去理解这产生这甜味的原因,而这是人类才知晓的奥秘,我无法独自去学习。”


“那么罗玛尼•阿其曼,请允许我问你。”

“你觉得温柔是什么呢?”



02/06 《游星碎片》

热烈庆祝梅林老师莅临我底考察学习


※D/真人rps


这似乎是一个征兆,是扬汤止沸用的那一泼冷水,将他从舒适的安全圈中捞了起来,置在阿拉斯加的碎冰中,让他的每个细胞都为了自保而颤栗着。他突然害怕起来,害怕着那日复一日的日常会因为这四个字母而覆水难收。这短短的单词正如同他的译意一样,潜藏着毁掉一切的诅咒。
他松开手,A不解的抬头,看着B脸上压过他刚留下的口水的泪痕。
“A,算了吧。”



06/09 一个很短的练笔段子

第一次尝试写出轨文学,今年相对来讲最为满意的小练习之一


※Thesewt/FB2


忒修斯在第三天走进傲罗办公室的时候,多年傲罗经验所培养出来的第六感正滴滴作响。

男巫,女巫,家养小精灵和猫头鹰,所有生物的目光都汇聚到他身上,让他紧张的审视了一下自己,确信他弟弟留下的不得体痕迹掩盖在完美的三件套之下,只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准备走进自己的办公室。

这时,有位稍微大胆一点的傲罗从自己的格子间站了出来,顶着众人充满期待和信任的目光,对他们的顶头上司说。

“斯卡曼德先生,那个……恭喜你成为父亲。”

什么?”

“是昨天的请假单,”那位紧张的男巫险些咬到自己的舌头,“请假单上面写,你申请了一天的陪伴产假——说你要去‘缓解一下准妈妈阿尔忒弥斯的紧张’。我们甚至都不知道你结婚了,斯卡曼德先生。”

忒修斯怀疑自己的脸红的像是火龙喷出来的火。

“不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的弟弟——”

忒修斯连忙打断了眼前的下属,防止他吐露出更多接近事实真相的线索。



11/25 《浅谈假期申请及细化分类管理办法对傲罗办公室的重大影响》

我真的很讨厌钉钉打卡【社畜的烦恼



他弟弟伸手环住他,将他裙子后面的丝绸解开,不耐烦的撕扯着,他便索性用魔法将裙子割开。月白的织物落在纽特的身上,忒修斯·斯卡曼德彻底从伪装中逃离,心甘情愿地重新成为了月神的俘虏与猎物。

“阿尔忒弥斯,”他将借用了三天的名字物归原主,“阿尔忒弥斯,梅林啊,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我想将你拥入怀中。”

忒修斯拥抱着他的弟弟。

“我想亲吻你的眼睑。”

忒修斯亲吻纽特的眼睑。

“我想治愈你的伤痕。”

忒修斯的手指再次划过纽特腰侧的新伤疤。

“我想与你一同到达////////。”

他大开大合的//////着自己的弟弟,直到对方再也经受不住这种甜蜜的折磨,几近尖叫着第二次射出/////////,他才放任自己释放在纽特的////////。

他从未想到自己能美梦成真。



12/01 《Flamenco》

我,女装攻爱好者。

一个三次元认识的朋友半夜三更敲我问是不是上了熟人的车。



于是纽特看到了忒修斯。

他的兄长突然间出现在湖中央,白色的细纱堪堪包裹住他的身躯,额头上的红宝石像是封住了血月的光。他站在那里,似乎要赐予他一把湖中剑。纽特下意识的想把嘴里的魔杖重新拿回手中,可忒修斯并不想以往那样露出不赞成的眼神。

风起云涌,平静的湖水被狂风卷起,忒修斯被包裹进细碎的水雾之中。纽特也因这莫名其妙的浪过潮而浑身湿透。可浸润他赤裸的胸膛的水不再冰凉。

它们如血液般温热。



12/05 另一个很短的练笔段子

我今年另一个很喜欢的练笔。



“圣诞快乐,阿尔忒弥斯。还有你,嗅嗅,你可以把这颗袖扣拿走。”

“你宠坏她了,忒修斯。”

“我也宠坏你了,不是吗?”


“你是宠坏我了,我亲爱的哥哥。”

纽特的声音淹没在他哥哥的大衣领子旁。



12/24 《2018年的霍格沃兹》

我最喜欢的情节是柜子把信喷出来。


※GGAD/HP&FB2


“你真是个好老师,邓布利多教授,霍格沃兹应该以你为荣,硬成这个样子也要继续教导学生。可惜我不是什么好学生,我的名声在德姆斯特朗都令老师闻风丧胆,我不介意让霍格沃兹的老师们也瑟瑟发抖。”
他毫不留情的插入第二根手指。
“我对圣人没有兴趣,你也绝不是什么圣人,至少在我的//////捅进你的/////的时候不是。我不是什么温柔的情人,我喜欢看你的蓝眼睛被水汽蒙上。而且我猜测,我刚刚咬你喉结的时候,你挺爽的不是吗?你/////烫的吓人,而我不用手碰它就能让你///////。”
“我是不是第一个见过你这个样子的男人,阿不思•邓布利多?”



12/13 《职业病与青春期》

事实证明,文字顺序不影响阅读,我好像顺手打错了很多次老格的名字。



“我估计这个光头梅林总有一天一定会和你吵一架,”盖勒特一边吃着蛋白酥一边评价道,“因为你的头发比他多上很多,他可能会被气到假死。”

“谢谢你的夸奖。”阿不思心不在焉的编着他的胡子,看福克斯啄自己的尾羽,“但我相信即使是想象力最为丰富的麻瓜,也不会编出这么荒唐的剧情——哦,停一下,我想看那个,就是冷战时期执法联合指挥部的那个故事。”



12/24 《2018年的霍格沃兹》

#盖里奇出来挨打


※德哈/HP


“这是只法国翻译鸟?”

哈利饶有兴致地看向它。

“我以为救世主不学无术。”

“我小学的时候学过几课时的法语,知道些基本音节。”

“‘只知道几个基本音节。’”德拉科学着哈利的语调,“就是委婉说法的不学无术?”

注意力被翻译鸟吸引过去的哈利立刻重新加入到这场唇枪舌战。

“那你呢?你又懂多少呢?”

“我当然会说!我从你还不会说话的时候就开始学了。”

“哦?”

翻译鸟吐出一串与哈利的叹息完全不匹配的长句,德拉科听完脸色一变,将软毛刷扔向哈利。

“你刚才是不是在想‘只有假贵族才会教小孩子说法语充门面’?看样子你的确不了解你教父的家族!布莱克家一直有亲戚在法国,而我母亲在法国长大,她当然会说!只有小天狼星不学无术,不信你等等回格里莫广场的时候可以问问他,知道不知道‘不学无术’这个词用法语怎么说。”


12/24 《2018年的霍格沃兹》

我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这是我第一次写德哈。


哦,今年我还写了一篇毕业论文

总而言之,今年前半年大概就是不知所措,后半年大概就是老房子着火,希望骨科这把火能够一直火焰熊熊!




01/13 USJ

城堡里的那个小过山车,德拉科冲哈利吼“有本事追我啊”,看得我非常震撼“!!!!”



01/15 春日大社

鹿好吓人啊!




01/19 江之岛

海边车站真好。



06/17 NPC in TianJin

差点错过开场。



06/23 NEX7 in Beijing

其实前一天是毕业典礼。还是我和老床和老眉三个人在家吃了顿海底捞外卖对我来说印象更深刻点。



07/13 家门口偶然的彩虹

17日我就北漂了。



07/28 CAN→PEK

培训后回程,787DreamLine。



09/08 NEX7 in Nanjing

一场初日一场千秋,只想让杜华还钱。



10/21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本年度最佳游戏摄影,热烈庆祝林克提车。



10/25 SamSmith in Beijing

“Love is Love.”



10/28 FB2中国媒体发布会

我不活了我怎么没带单反草草草裘德洛太帅了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罪恶的男人不要向着我的方向盯着我看了!!!!



12/22 NEX7 in Tianjin

杜华还钱。


每个月过得好荒芜,除了追星什么正事儿都没干,连每个月一张都凑不出来。


希望明年更好一点!


评论